美妆新品 平分 色 秋

字体大小:

图片由品牌提供

秋季最流行的彩妆单品,从色彩来说,眼影如金色洒满大地;从质地来说,雾面唇色质感今秋大热。

金秋十月大自然迎来一片灿烂秋景,女生们的彩妆配色也要应景而变。各大美妆品牌争相推出彩妆品,从眼影到口红,为你盘点这一季最流行的彩妆单品。

眼影冷暖自知

说起观赏秋色,日本的枫叶季美得令人沉醉,难怪日妆品牌Three对于秋冬眼影盘配色方案如此在行。以“琥珀女孩”概念为名,一口气出了5款四色眼影,每款灵感取自一种能量水晶。无论是橙黄、淡粉还是墨绿,暖暖的琥珀色调看着就舒服,仿佛微寒的秋日里来杯姜茶,有些治愈。任选一盘上妆,在眼睑散落几分秋色。

如果你爱大地色系的亮粉眼影,法国品牌Chantecaille的秋季新品应该适合你。六款单色眼影饱和度极高,一抹显色,适合繁忙的通勤丽人。品牌持续为环保发声,每款眼影盒上印有一种濒危灭绝动物,传递环保理念。

冷色系精妆爱好者不能错过Chanel的黑白经典。香奈儿说过:“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它们的美无懈可击,绝对和谐”。Chanel全球彩妆创意与色彩设计总监Lucia Pica从巴黎文化、电影、现代建筑,甚至香奈儿女士自身形象来解读黑白,透过二元色焕发的独有魅力与光影效果,诠释最新彩妆系列Noir Et Blanc。当雾面和炫光感交辉的瞬间,妆容纯粹动人。

晕染烟熏 打造渐层

烟熏妆总在秋季回归,低调且有层次感,适合所有场合和眼形,还自带大眼效果,使双眸看起来更加有神。

参考秋冬秀场的最佳妆容,Tom Ford的烟熏妆可谓“教科书”一样的范本。烟熏妆的重点在于层次及渐变感,打造由深至浅的色彩渐层。靠近睫毛位置的颜色最深,然后慢慢向外晕染,逐渐变浅,在眼窝中央点珠光微微提亮即可。画烟熏时眼线不必太粗太长,这会使妆容看起来浓厚老气,尽量贴近睫毛,自然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就可以了。

口红“特雾”出击

雾面的唇色质感在今秋持续大热,看看各大品牌的新款就知道了。继“小金管”口红取得成功后,YSL最新推出奢华缎面柔雾唇膏系列——昵称“小银条”。美妆新贵Giorgio Armani的丝绒哑光唇釉(左图)主打自然雾面。Shu Uemura推出“无色限极度保湿润唇膏”,在以往雾面唇膏的基础上增加饱和度和滋润感。

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指出,使用雾面唇膏前一定要做好唇部保养,双唇平整才能完美展示雾面的效果。此外,唇妆是一种时尚配件,配合当天的穿搭和整体妆容。假如当天衣服比较亮,建议选择水润感唇膏。若是隆重的雾感布料,则适合雾面唇妆。

花漾美唇 水感滋润

滋润度和花卉萃取是新季口红的两大关键词。韩妆品牌Hera去年进驻本地,如今到义安城专柜走一圈,上新的Sensual Aqua系列已有好几个色号卖断货。上唇效果顺滑,超水润,一涂即显色。韩国歌手Jennie的代言为品牌增色不少,吸引一大批粉丝。

如果你在找一款触感轻薄,温柔滋润型的唇膏,Dior新一季Ultra Care系列是不二之选。蕴含橙花萃取精油,柔柔的,像是为双唇盖了丝绒。亮红色设计加上银色腰封,精致典雅。

颇具纪念意义的口红系列,当属Nars为庆祝25周年一口气推出的72款色号。其中的经典12色是品牌最初成立时,打响市场的12款色号,比如补货不断的Shanghai Express和Morocco。其余的60款包括柔光、哑光、雾面多种质地,色号从大众的红、粉到小众的紫、棕,色调齐全。今秋口红迷们有福了,任选一款唇色,秀出你的秋日宣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