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手机壳,也是彩妆盘

你能看出这个化妆彩盘也是手机壳吗?(互联网)
你能看出这个化妆彩盘也是手机壳吗?(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迷你包袋的潮流方兴未艾,比迷你包更小的手机壳,已成为下一个时尚品牌集中发力并发挥设计巧思的单品。当一般品牌绞尽脑汁地构思手机壳图案和可以使用的奇异材质时,韩国彩妆品牌Fillit Beauty近期却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一款“手机壳彩妆盘”。

这款彩妆盘在外观上与一般的手机壳无异,选用了具有金属质感的材料搭配粉色、白色和紫色等色调创作。但在它的内部,Fillit特地辟开了一处放置彩妆盘的空间,非常方便使用者随时补妆。

这款手机壳一点都不厚重,表面呈雾面质感,而彩妆盘与手机之间有着三层高强度的PC材料保护层隔绝,以避免彩妆盘被热量影响而变质。

彩妆盘的密封性很好,内部有一面0.8mm极薄的镜子供你补妆或整理仪容,彩妆盘还可以自由拆装。

这款多功能彩妆手机壳就像是一个彩妆收纳盒,内有粉饼、眼影、腮红、唇彩等彩妆品,满足不同的彩妆需求。

目前推出的这款Fillit手机壳,只适合三星手机及苹果手机的几种型号,有多达五种颜色可选,雪白色、酷炫黑色、晨银色、梦幻紫色及高贵的玫瑰金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