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购人气包包是慢时尚追求 乌拉圭设计师 Gabriela Hears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自南美洲乌拉圭的美国时尚设计师Gabriela Hearst所设计的一系列包包,有高名气与人气。要买到她精工细作的包包往往要等待很长时间。不过,偶尔破例,Gabriela Hearst10月24日在狮城开快闪店,配合快闪店开张,Gabriela来新宣传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分享了她的包包的故事。


来自南美洲乌拉圭的美国时尚设计师Gabriela Hearst的“元宝”造型Nina包有着极高的人气——女神卡卡、欧普拉、影后茱莉亚罗拔丝和Brie Larson,以及梅根王妃都是它的拥趸。


Nina包也有极长的等候名单——百多人觊觎它。要买的人首先得电邮品牌(www.gabrielahearst.com)询问,等待服务人员回邮了解客户的个人需求,还要根据工匠应付订单的能力,来回沟通,最后到手是一场考验耐心的慢时尚追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