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相比于女生,为男生挑礼物似乎简单一些。如果你还没有头绪要从何开始,不妨以护理、造型和娱乐三方面作为参考,送他所需,送他所爱。


护理
胡须和体味是判断男生精致程度的直观标尺,越是细节之处,越要精心呵护。在岛国炎热的夏季,挑选一款适合的香氛是一年到头都适用的“送礼锦囊”。考虑到男生普遍不喜欢浓烈香味,清新的柑橘系、淡雅的东方香,或是深沉的木质香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于想要表达爱意的恋人,情侣对香是个有情调的选择。Tiffany & Co.今年圣诞首次推出“他和她”情侣香系列, 以蓝色红杉的木质香为共同成分,融入檀香、香根草调和出气调统一的香氛,打造“气味相投”的一对。


剃须是男生的必行日常,不妨送上一款功能性与便捷性兼备的剃须刀,满足实际需要。市面上流行的托盘式快速充电设计颇具现代感,放在家中就像科技感十足的小摆件。选择全面贴合的刀面设计,干净剃须不残留。为提升舒适感,记得贴心送上剃须泡沫、精油或滋润面霜,呵护剃须后的干燥肌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