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街最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两年美容界流行clean beauty,“不含有害物质”“零伤害”的护肤理念受到消费者青睐,不少清洁品牌应势而生;在时装界,哪里污染就从哪里再生,是当今环保时尚最有效的策略,也形成一股极夯的时尚消费大趋势。


▌美容新宠:清洁护肤
美容界的新鲜词层出不穷,近两年“清洁护肤”(Clean beauty)作为热词,高频出现在各大美妆杂志上。随着全球范围内对天然、安全、高效成分的需求日益增加,主打“不含有害物质”、“零伤害”的护肤理念受到消费者青睐,不少清洁品牌应势而生。


听到“清洁护肤”,也许你的第一反应是:天然成分、有机护肤、无毒添加等理念一直都有,清洁护肤的概念有何不同?这一热潮的兴起还要追溯到2018年,好莱坞女星Gwyneth Paltrow在所创办的网站Goop上首先启用“clean beauty”概念,并从护肤开始,宣导一种包括饮食、收纳、服饰在内的自然有机的生活方式,吸引来不少“轻活乐活”理念的追随者,逐渐形成社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