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多种华丽新联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upreme今年的联名产品中竟然出现奥利奥饼干。(互联网)
Supreme今年的联名产品中竟然出现奥利奥饼干。(互联网)

字体大小:

潮流界龙头品牌Supreme一举一动都牵动全球粉丝的心,就在最新释出的2020春夏系列完整产品目录中,竟然出现了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奥利奥(OREO)饼干!


相较于Supreme今年春夏系列服饰配件,更引发热论的是,产品目录中竟出现了一块奥利奥!奥利奥的经典黑色竟然染成Supreme的招牌红色,上面还印着品牌的招牌红色logo,是否为联名还不清楚,但官网上叙述每包会有三块饼干,立刻令潮人们争相关注,被网友笑问:“该不会价格是普通装一整盒的好几十倍吧?”


除饼干外,在2020春夏系列型录上也能发现许多有趣的小玩意儿,像是联名富士胶片(Fujifilm)的拍立得底片,外盒采用Supreme招牌红色,底片则是在全白背景上印着logo。底片一包10张,势必受到潮流与时尚圈人士们抢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