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时装周取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中国媒体消息,中国国际时装周负责人指出,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原定于3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或将推迟,具体举行日期暂未确定。


中国国际时装周创立于1997年,每年3月、10月在北京举办两次,活动内容包括专场发布、设计大赛、专项展览、专题论坛、专业评选等。去年10月25日,以“Keep Real”为主题的2020春夏系列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办,共汇聚百余场专项发布及专业赛事,近30场专项活动,其中新锐设计师的占比超过40%。


此外,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也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原定于3月26日举办的2020秋冬上海时装周将延期举行。旗下新兴设计师平台“Labelhood”“时堂Showroom”及“Ontimeshow”等合作展会亦将延期。改期后的具体举办时间和形式将另行通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