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创始人为高缇耶“值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让-保罗·高缇耶(Jean-Paul Gaultier)宣布Sacai创始人阿布千登势(Chitose Abe)为Jean-Paul Gaultier品牌的首位轮值接班人。


于今年1月宣布退出时装秀舞台的法国时装设计师高缇耶宣布,自己的同名品牌Jean-Paul Gaultier未来将由不同设计师轮流负责,首位接班人为日本时装品牌Sacai创始人阿布千登势。她在Jean-Paul Gaultier的首个系列将于今年7月的巴黎高定时装周发布,这是阿布千登势首次设计高级定制系列。


“上世纪90年代,我有一个想法:允许一个巴黎高级时装屋,由不同的设计师来轮换诠释高级时装。让Sacai的阿布千登势作为第一位客座设计师,这一概念现在将成为现实,我感到很高兴。”高缇耶本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