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纷纷推出 宅在家的时尚播客

创意总监Daniel Lee成为Bottega Residency首集主讲人。(互联网)
创意总监Daniel Lee成为Bottega Residency首集主讲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疫情限制了人们可以到达的远方,却控制不了寻求创意的自由灵魂。为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时尚品牌Bottega Veneta推出全新线上企划节目Bottega Residency,每周邀请一位创意人来分享创意之源。第一期请到的主人公是自家品牌创意总监Daniel Lee,之后每周会陆续邀请一位主讲人,从艺术家到电影导演,解构他们的创意思维,还配合直播线上音乐会、烹饪秀和电影之夜。

每件衣服背后都编织着一段故事与情感,全球高端奢侈品网站net-a-porter推出Pieces of Me时装故事系列,邀请演员、模特、女权活动家,以服装为里程碑,聊聊她们人生中的决定性时刻。

由迪奥女装创总Maria Grazia发起的“Dior Talk”系列播客,通过与来自各地的作家、艺术家和匠人交流,挖掘多元文化之美,并畅谈艺术创作和未来的挑战,适合想要深入了解时尚艺术的听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