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劳伦放弃2021财年年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夫·劳伦自愿放弃来年工资,以减少疫情对员工的影响。(互联网)
拉夫·劳伦自愿放弃来年工资,以减少疫情对员工的影响。(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外媒报道,美国设计师拉夫·劳伦(Ralph Lauren)自愿放弃2021财年全部工资。


冠病疫情影响下,环球经济元气大伤,零售市场复原遥遥无期。时装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眼下不同国家封城的政策导致生产线停顿,时装周取消等。专家预测,从6月开始,时尚产业的问题将不减反增。


有鉴于此,为了克服困境,Ralph Lauren同名品牌的执行主席及创意总监拉夫·劳伦,决定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放弃2021财年全部工资,该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帕特里斯·卢维(Patrice Louvet)也跟进,将工资减半,而集团高级管理层及全球领导团队的成员则于第一季度减薪2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