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装挑战走红

在社交媒体走红的 “隔离枕头挑战”,参与者各出奇招,用被子做成晚礼服。(取自IG)
在社交媒体走红的 “隔离枕头挑战”,参与者各出奇招,用被子做成晚礼服。(取自IG)

字体大小:

宅家的日子是不是有点无聊?为了打发时间,社交媒体上正在上演一波又一波的互动挑战,例如抖音特效挑战;把自己打扮成世界名画中的人物;以及由蜘蛛侠扮演者Tom Holland发起的倒立穿衣服挑战。时尚圈也不甘寂寞,近日,一波“隔离枕头挑战”迅速走红(#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规则很简单,参与者须要找一个大枕头,把它用皮带系在腰部,固定在身前,看起来好像给自己穿件小洋装。这项挑战为人们隔离生活带来几分乐趣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居家期间不忘培养时尚感。

据《英国邮报》报道,起初参与者多使用最简单的白色枕头,随着创意不断涌出,也有人开始使用豹纹、碎花、格纹枕头,搭配高跟鞋、手包、首饰、墨镜等形成整体造型,看起来像是要赴一场盛大的派对。觉得枕头太小了?也有人跳出框框,索性把家里的被子捆在身上,做成了加长版晚礼服,不但做出了花苞领口的设计,还有高开叉的性感细节。一场自娱自乐的“时尚红毯秀”,在疫情期间给人们的生活带了几分乐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