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捐款帮助弱势儿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oewe工厂的工人改产口罩,捐赠西班牙红十字会。(互联网)
Loewe工厂的工人改产口罩,捐赠西班牙红十字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一场2019冠病疫情尽管扰人,却激起了国际高端品牌的社会责任感。西班牙品牌Loewe行政总裁帕丝卡·勒普瓦夫尔(Pascale Lepoivre)与艺术总监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发给媒体一封公开信,信上说:面对艰困时刻,仍要对前景抱有积极乐观心态;儿童是社会之未来,逆境当前,更要保障其福祉。


为保障弱势儿童的未来,Loewe宣布捐款50万欧元(约77万新元),另外,5月至8月期间,Loewe专门店及loewe.com网站每售出一件Paula's Ibiza系列产品,品牌都会捐出40欧元(约60新元),所有款项将用于西班牙的教育项目。Loewe现正与在西班牙保护儿童及青少年权益的社会服务机构联盟Plataforma de Infancia合作,今年夏季在西班牙推出一系列教育项目,以应对社会不平等及儿童辍学等问题。


为支持前线医护人员,Loewe也将向西班牙红十字会捐赠10万个医用口罩。此外,据报道,Loewe位于马德里的厂房也开始生产非外科口罩,供义工、Loewe员工及其家人使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