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除毛膏首次登陆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o Hair Crew的推出,揭示私密除毛膏也伸入男界。(品牌提供)
No Hair Crew的推出,揭示私密除毛膏也伸入男界。(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阻断措施期间,男士最盼望的是理一理长成杂草般的三千烦恼丝。随着理发店开放,这愿望实现了。但全岛的除毛护理美容院仍得紧闭大门至6月(或更久),有一些较私密的毛发就得在家自己护理了。


有趣的是,男士不用上演剃刀边缘惊魂记了,以往是女人专利的除发膏现在也把触角伸入男界。


西班牙制作,专为男士解决除毛烦恼的No Hair Crew以往只在瑞士、德国和奥地利等欧洲国家售卖,现在首次登陆狮城。专去除大腿内侧三角裤露出的区位;睾丸区和臀部毛发的柔性“私密”(Intimate)款含有滋润、保湿的海藻成分,在安全去除毛发之后减少毛发内生的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