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小脸妆挑战”走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Jamie French(左图)发起的小脸妆挑战,引得粉丝争相效仿。(互联网)
Jamie French(左图)发起的小脸妆挑战,引得粉丝争相效仿。(互联网)

字体大小:

也许是人们在家闲得无聊,为找出化妆的理由,社交媒体近日掀起一阵“小脸妆挑战”热潮(#tinyfacechallenge),把鼻子画成嘴巴,蠢萌逗趣的视觉效果令人捧腹大笑!


这项挑战是由美国知名化妆师Jamie French发起,喜欢搞怪的她经常拍摄搞笑美妆视频。体恤到疫情期间大家都被迫戴上口罩,遮住了性感双唇,Jamie突发奇想发明了一款“隔离妆”,不但可以把嘴露在外面,还可以突出眼大、脸小的优势。


短短6分钟的教学短片吸引过百万浏览量。视频中她示范小脸妆的巧妙之处,先在鼻子上画出个假鼻子,利用鼻子边缘的轮廓画出嘴巴,再涂上自己最爱的口红色,一款精致的唇妆完成。没想到自己搞笑的彩妆创意一时间蹿红网络,挑战者纷纷上传妆容作品,或用高领毛衣或用手遮着嘴巴,整张脸看起来像极了逗趣的卡通人物,网友一边画一边调侃道:“这下终于可以带着我的嘴巴出门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