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大豆洗脸液推出特大瓶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resh的人气大豆洗脸液推出400毫升限量版特大瓶装。(品牌提供)
Fresh的人气大豆洗脸液推出400毫升限量版特大瓶装。(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阻断措施期间,爱用的护肤品、日用品用完后,内心总会哎呀一声,懊悔为什么不未雨绸缪,多囤一些?当然网购还是可以的,可得日等夜盼,收货日期总不在自己能控制的范围内。看到护肤品牌Fresh的人气大豆洗脸液推出400“豪”(毫)升限量版特大瓶装,一瓶抵两瓶半150毫升装,是50毫升的8倍,感觉品牌在美国听到了我从小红点发出的呼喊。


这款洗脸液是Fresh的镇店宝之一,质地轻柔,完全没有肥皂把脸皮表面刮掉一层的吱吱感。创办人Lev Glazman与Alina Roytberg在1999年推出这款产品,21年魅力不减。


这款洗脸液内含舒缓皮肤的青瓜萃取精华、玫瑰露,以及滋润皮肤,使之柔滑、娇嫩的琉璃苣种子油(Borage Seed Oil)。大豆洗脸液除了能轻柔洁净肌肤,不去除皮层基础的水分之外,还能有效地去除化妆品甚至睫毛膏,一举两得。400毫升大豆洗脸液售价$113,比50毫升($23元)和150毫升($63)确实实惠不少。即日起可在Sephora.sg网购,7月1日起也可在Fresh和Sephora各大实体店购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