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Jenner 被移出富豪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ylie Jenner最近被《福布斯》从富豪榜单上移除。(法新社)
Kylie Jenner最近被《福布斯》从富豪榜单上移除。(法新社)

字体大小:

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最近宣布,曾被评为最年轻亿万富翁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已经被移出“10亿美元以上级别富豪榜”,原因是她疑似夸大了自创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的业绩,品牌提交给福布斯的文件内容与提供给股东的信息存在较大差异,该公司规模并没有对外声称的那么大。


据报道,凯莉称这些陈述与事实不符且未经证实。《福布斯》则回应,已经对此加以调查,花了数月时间才揭露了真相。


连续两年被《福布斯》选为“最年轻白手起家富豪”的凯莉虽然只有23岁,但因身家已经高达10亿美元(约14亿新元),因而被获选入榜。她之所以拥有此名衔,主要是因为她个人创立的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