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服潮牌创办人 接棒纪梵希创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纪梵希新上任创总马修·M·威廉斯象征品牌未来街头化的动向。(纪梵希提供,Paolo Roversi摄影)
纪梵希新上任创总马修·M·威廉斯象征品牌未来街头化的动向。(纪梵希提供,Paolo Roversi摄影)

字体大小:

纪梵希(Givenchy)上周宣布街头时尚设计师马修·M·威廉斯(Matthew M. Williams)正式上任成为品牌最新的创意总监。他将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时装周上展示他设计的首个系列。34岁的威廉斯原是高级小众街服潮牌1017 ALYX 9SM的创办人。正如街服潮牌Off-White创总Virgil Abloh在2018年被路易威登重金礼聘,从非主流cult品牌过档到奢华大牌那样,马修的上任也明示纪梵希将步路易威登、巴黎世家(Balenciaga)“街服化”的套路,在冠病疫情后转型为街头风奢侈品牌,收割Z世代和千禧一代的钱包。


纪梵希之前的创总是为哈里王子和梅根设计婚礼服的女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她在2017年加入纪梵希后设计的高定时装备受时尚主编好评,但却无法转换成销售数据。她在今年4月10日结束三年任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