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 Elephant 进军洗护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Drunk Elephant全套洗护系列共七款单品。(互联网)
Drunk Elephant全套洗护系列共七款单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去年被资生堂集团收购的美国清洁护肤品醉象(Drunk Elephant),不久前推出全套洗护产品正式进军个人护肤市场。“护体三部曲”包括沐浴液、身体乳和止汗剂。“护发四部曲”有头皮磨砂膏、柔顺喷雾、洗发水和护发素。与好莱坞发型师Chris McMillan合作研发,T.L.C Happi头皮磨砂膏含有AHA果酸及BHA水杨酸混合物,可以用来去除脸部和头皮角质,一周两次深层清洁,冲洗后毛囊通畅清爽。坚持清洁成分原则,洗发水中摒弃了硫酸、传统表面活性剂等成分,改用椰子油和杏仁果油混合的起泡因子,质地温和,补充蛋白质、氨基酸等养分,对于平时电发、卷发造成的热损害具有修复性。美中不足在于天然成分不含香精,对于习惯香发飘逸的使用者,这会是跨入清洁护肤行列的一大门槛。

洗护系列现已在Sephora.sg官网上架,售价$23起。配合推出The Littles迷你套装(60毫升)适合初体验者。加入七款新成员后,醉象的单品种类达到27种,涵盖护肤、卸妆、护体、护发,成为近年来发展全面快速的护理品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