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宣布 2025年前停止开采金银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近日宣布,到2025年将逐步停止开采金银矿,转向从回收来源购买素材。这家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品牌指出,再生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开采银的三分之一,而再生金的碳排比新开采的黄金低600倍。


Pandora同时指出,采用再生能源将大幅减少公司的碳排和用水量,使公司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资源密集型采矿过程的依赖。Pandora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拉西克(Alexander Lacik)说,被循环利用的金银质量并不会下降,并且这一承诺使公司能够为打造更循环的经济环境尽一分力。


拉西克还说,银和黄金是美丽的珠宝材料,可以永久回收再利用而不会损失其质量。几个世纪以前开采的金属与新金属一样好,它们永远不会失去光泽或衰减魅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