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代言新面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林慧玲x浪琴表
2020年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片空白,但对新传媒艺人林慧玲来说却大有收获,林慧玲从7月1日起担任浪琴表(Longines)的新加坡品牌挚友,以她自身的优雅态度,传达品牌的口号“优雅态度,真我个性”。


林慧玲配合这新身份所佩戴的,是浪琴表的黛绰维纳(DolceVita)系列腕表,这款腕表的长方形表壳设计灵感源自1920年代的矩形表壳,如今黛绰维纳系列采用全新的表盘设计,呈现简约纯粹的风格,加长时标,或是在3时、6时、9时与12时处,设阿拉伯数字时标,与加长时标和谐搭配。腕表有可更换的表带,八种表带的颜色非常鲜艳。


林慧玲是首次担任腕表的品牌挚友。她说,能成为浪琴表家族的成员之一,深感荣幸,浪琴表对优雅和卓越的承诺,与她对待自己专业的热忱和所秉持的价值观一致。林慧玲曾在2015年和2018年获得红星大奖最佳女主角,以及2010年的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她也是新加坡防癌协会的亲善大使,经常为癌患送上温暖的祝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