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uzy Menkes将离开Vogue

Suzy Menkes 2013年来新加坡参与《国际纽约时报》举办的奢侈品业界论坛时接受本报专访。(档案照)
Suzy Menkes 2013年来新加坡参与《国际纽约时报》举办的奢侈品业界论坛时接受本报专访。(档案照)

字体大小:

传媒集团巨腕CondéNast受冠病疫情影响,广告收入大幅削减,业务受重击。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集团旗下的杂志将裁退近100名员工,其总裁Roger Lynch电邮给员工的备忘便条也透露将近100人将暂时“休假”,另外少部分人的工作时间将被削减,表示这削减也将反映在薪水上。

近日又有报道传出时尚杂志Vogue国际版编辑Suzy Menkes将于今年10月离职。她在2014年离开她工作26年的《国际先驱论坛报》(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现合并为《纽约时报国际版》)。

今年76岁的Suzy Menkes入行超过50年,是行内最资深的时装主编兼评论家之一,作品出现在全球超过25个版本和语言的Vogue网站中。她在2014年改投CondéNast集团后,翌年立刻推出在业界举足轻重的Condé Nast奢侈品时尚论坛,凭其江湖地位邀到已故的老佛爷Karl Lagerfeld、Anna Sui等不少时装界大咖参与,然而今年的论坛也将随着她的离职和冠病疫情肆虐而取消。

Suzy在一篇最近的专访中提及,离开Vogue后,她将继续在她的个人网站和有50万名粉丝关注的Instagram账号上做时尚相关报道。据悉,她也透露有意推出订阅性质的时尚内容网站。当年她狠批时尚界的网红现象,称毫无报道时尚训练的一群网红为“时尚界的马戏团”。快80岁的她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说:“当前的全球局势使我以及所有人都停下脚步思考,是时候尝试新的冒险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