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淘宝造物节”结合线上线下 首度融入新加坡元素

字体大小:

时尚快讯

中国“淘宝造物节”疫中转型,今年转为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举行,以“造唤新生”的主题挑战疫情下的新常态。

因疫情使然,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上周在网上视讯记者会上宣布,今年第五届“淘宝造物节”将改在集团研创的“淘宝人生”手机网络平台上举行。这也意味着,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无须蜂拥到中国,也能从精挑细选的150个商家中感受到中国当下的造物创意势力。

从8月10日至13日,世界各地的淘宝手机应用软件用户能在“淘宝人生”上化身不同角色形象,游逛“淘宝造物节”的六个特设主题空间,包括展示当代中国时尚元素的“先锋国风”,中国原创设计品牌“在地潮流”,面向宠物买家的“宠萌中产”,以及“人机融合”“无用良品”和“社交美食”。

此外,造物节在中国也从7月31日起开动一辆“大篷车”,在20天内巡游杭州、武汉、西安、成都四个城市,全程达3900公里。“大篷车”每到一个城市就会设立融入该城在地特色和元素的小型快闪“造物节”。

两个新中协作项目

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淘宝造物节”也将首度融入新加坡元素。本地淘宝将与*SCAPE与全国青年理事会携手举办两个新中协作活动,来展示造物节上的创新产品和重点介绍一位造物者。

第一个协作项目将选出本地一位滑板高手与他的团队所制作的短片,展示他如何在*SCAPE滑板场驾驭一台将在造物节上亮相的智能电动滑板。另一个协作项目将选出一名本地青年摄影师与他的团队,在新加坡地标性景点拍摄中国旗袍网红女设计师金文聪的创新旗袍作品。本地淘宝用户能从8月7日至13日在淘宝手机软件和淘宝其他相关媒体平台浏览这两个协作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