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名腕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斯沃琪 X Bape
斯沃琪(Swatch)和潮服Bape再度携手发布联名腕表,A Bathing Ape(又名Bape)以其充满颠覆性与突破传统的服饰风格,将品牌推向潮流文化前沿,而斯沃琪则携其创新制表技术,重磅加持而来。两个品牌联手推出的是斯沃琪Big Bold系列腕表,共有三款,都为47毫米直径表壳。


这三款腕表分别名为Tokyo White Multi Camo、Tokyo Black Multi Camo和Tokyo Gray Multi Camo,采用彩色印花表带,象征着多领域、多维度、多元文化与人群,因其独特性而欢聚在此。三款腕表的命名及表扣圈上均含有Tokyo东京字样,也就是Bape的诞生城市,同时每款腕表的表圈上也印有两大品牌最为钟爱的特大城市之名。


此外,腕表包装采用标志性的Bape迷彩印花设计,是一款非常具有标志性的硬质包装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