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Theory新系列 低调时尚男必爱

字体大小:

千呼万唤,Uniqlo再度与Theory合作,本月推出第二弹的协作胶囊系列。

Uniqlo上次与美国简约服装品牌合作是2017年,当时推出三款马球衫(Polo Shirts),其中立领加细边的解构版设计仍是记者的心头好。2020年协作系列仍少不了让低调时尚男惊艳的两款马球衫。多数人都会注意到领口加边的两色反差款,但乍看不起眼的单色款更值得你多看几眼才不会走宝——设计师舍去纽扣,改用拉链,领子柔软服帖,一拉上链,双领舒舒服服地躺在锁骨上,整体视觉和感觉简洁、服帖,喜欢干净线条,不喜欢累赘细节的男生必爱煞。

另一细节是此次两款马球衫都用Airism布料裁制,肉眼看不见,但肌肤肯定感受得到衣衫的干爽柔滑。这次系列还加入长短裤子。

记者记得在国际媒体上看到今次Uniqlo X Theory系列原来还有三款单色连身裙,但在本地却不见这系列女装踪影。跟本地Uniqlo了解后,得知女装全球只在日本售卖。可惜现在还不能飞日本,女生只能走宝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