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首推美妆:联名款口红

 Supreme首个美妆产品是联名款唇膏。(互联网)
Supreme首个美妆产品是联名款唇膏。(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不出众人意外,Supreme终于进军美妆界,推出联名款。

据报道,英国彩妆大师派特·马克格莱斯(Pat McGrath)的同名品牌Pat McGrath Labs,近日宣布将与美国街头潮牌Supreme推出联名产品。

这次合作包括仅一种色号的哑光质地唇膏,名为“Supreme”。据悉,该色号是此次合作的独家产品,采用了一种高强度的保湿色素,也是派特的“Matte Trance”口红系列的一部分。该产品突出的是明艳正红色膏体,并辅之以雾面哑光效果,并自创一个全新色号“Supreme”。唇膏包装以金属双唇管体为基础,唇膏基座上有一个诙谐的嘴唇造型设计,并通过将红底白字的“Supreme”标志性logo印刷在其上来凸显这一联名的独特性。据悉,这支唇膏以及Supreme 2020秋冬系列的首波新品,已在品牌欧美各大门店和官方网站发售。

Supreme由詹姆斯·杰比亚(James Jebbia)于1994年创办,作为一个诞生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品牌,Supreme是一个结合滑板、嘻哈等美式文化的美国街头服饰品牌。近年来的多次联名之举,不断拉抬了该品牌的知名度和商业收益,打造了独特的潮牌文化,并聚拢全球各地拥趸。

此次与派特的合作标志着Supreme诞生26年以来首次与美妆品牌合作,有评论人认为Supreme接下来肯定还有其他美妆产品的拓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