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全球征选Pasha de Cartier腕表系列挚友 亚洲唯一代表王嘉尔:勇于冒险 追求理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奢华品牌卡地亚(Cartier)从世界各地挑选五位时代名人成为Pasha de Cartier腕表系列挚友,香港歌手王嘉尔是唯一的亚洲代表。


品牌全球市场及传讯总监 Arnaud Carrez说:“Pasha de Cartier腕表自1980年代诞生以来,便以个性张扬且突破传统的醒目设计对成功拥有独特见解。如今它更是彰显先锋态度,与挥洒才情的年轻一代形成共鸣。五位Pasha挚友以各自的方式实现成就,靠的是他们的独树一帜、才华横溢、热爱交流、擅长跨界且慷慨助人。”


活跃于韩国与中国演艺圈的王嘉尔说,最自豪的事就是每天都在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他相信人生没有绝对的终点,跨出的每一步,经历的每一个篇章都是人生重要的时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