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IP轮番登场 众卡通联名10月可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通联名永远是时尚品牌的吸粉利器,尤其是热门IP,单凭一波“回忆杀”就能让粉丝开心买单。来临10月,吉蒂猫、小叮当、海贼王轮番上阵,从球鞋到化妆品,上演一波联名热潮。


最先登场的是Skechers X Hello Kitty系列,10月1日全岛指定门店开售。鞋款包括运动鞋、拖鞋,新款板鞋色彩鲜艳,有红、蓝、绿、黄、黑五色可选,鞋侧边俏皮露出吉蒂猫头像,同色简约款设计大方醒目。联名系列也贴心地推出母女装,可自由搭配,以一波超萌力狙击少女心。


紧接着小叮当迷们将迎来联名款T恤。你知道吗?那只陪伴无数人成长的蓝色小叮当,今年已经50岁了!为庆祝哆啦A梦连载50周年,优衣库(Uniqlo)推出联名款UT系列,包括八款成人款和六款儿童款。不仅有小叮当“本尊”现身,设计还包括它的朋友们,大雄、静香、胖虎,还有它最爱使用的魔法道具,如彩虹手电筒、记忆吐司等。10月5日优衣库全岛门店及线上开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