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又时髦的几种连衣裙

吊带直筒连身裙能分 别修饰上身和下身。(互联网)
吊带直筒连身裙能分 别修饰上身和下身。(互联网)

字体大小:

作为衣橱里的百搭单品,连身裙的优势真是太多了,尤其是它“一件套”的款式,能省去女士早起搭配装扮的许多烦忧,只要穿对了,就能实现梦想已久的“懒人时髦”。

但其实你知道吗?人外有人,裙中有裙,有五种款式能从连身裙大家族中脱颖而出,让你怎么穿都显瘦又时髦,丝毫不挑身材!快来认识一下这五款魅力连身裙。

吊带直筒连身裙

有的美眉认为基本款的吊带连身裙有点显胖,因为会暴露胳膊,其实吊带连身裙显胖显瘦关键是看吊带的位置,有的吊带刚好箍在肩膀和手臂的关节处,很容易勒出副乳,副乳一被拎出来见人,身材自然看起来不瘦。

尽量选择吊带落在肩膀中端的连身裙,让吊带安稳地休憩在锁骨处,吊带最好稍微细一点,这样能把上半身衬托得窄一些;款式也尽量瞄准直筒裙,因为比起紧身裙,直筒裙能掩盖腰臀和下肢赘肉,上半身和下半身借此就都被完美地调整了。

1589883957-app005prod_Small.jpg
波点连身裙充满法兰西浪漫风情。
(互联网)
shen_v2_Small.jpg
V领高腰连身裙可制造完美身材 比例。
(互联网)

波点连身裙

一提起波点,你想到的是什么?是不是心底油然而生出一股法兰西风情?是的,波点连身裙的法式风很能突出淑女气质。波点这个元素也很百搭,适合各类休闲场合,只要不是去上班或开会,套上波点连身裙就准没错。

想要达到显瘦目的,女士们尽量选择小波点,因为视觉上它不像大波点一样会显膨胀,小点点能分散面积感和重量感,让人看来小巧可爱。

印花连身裙

层层叠叠的繁复印花能形成风景,制造视觉错觉,在一定程度上“微缩”穿着者的体形。

印花连身裙的显瘦原理跟波点连身裙相似,都是通过图案造成的视觉印象来“修身”。当然,印花本身在形状、大小和色度上应该有一定的协调性,比如要几何纹样就都是几何纹样,要小碎花集合就都是小碎花集合,要粉彩色系图案就都是粉色系图案,千万不要太过大杂烩,不然视觉障眼法的微妙平衡很容易被打破,当某一部位的印花太过出跳时,不仅显得不协调,还会尽显身材的不完美之处。 

shirt_dress_Small.jpg
衬衫连身裙上班和休闲穿
都很合宜。(互联网)

V领高腰连身裙

连身裙的V领开得深,可能会令一些女性穿着时觉得不自在,但可以选择开得不深却开得稍微大一点的连身裙,这种款式的连身裙能延伸拉长颈部线条,还能修饰脸形和肩膀部位。而高腰设计,则能提升腰线,还可将腰部两侧向内收,这样整个上半身看起来就非常纤瘦。如果太过大的V领还是让你没什么安全感,那你可以用一枚漂亮的珠宝胸针在领底别一下。

当然,如果买不到高腰连身裙的话,可以用腰封或与裙同色的丝带来DIY一下,轻松打造“A4纸腰”。

衬衫连身裙

衬衫连身裙日益成为上班族女性的心头爱,纯色的衬衫连身裙就很适合白领丽人,看起来高雅干练,时髦得不费吹灰之力。衬衫连身裙最大的优势在于肩背部挺阔的版型,能修饰溜肩和宽背,从而达到显瘦的效果。

除了长袖衬衫连身裙,短袖或无袖的款式也很有穿搭灵活性。可以把这类连身裙跟丝巾和衬衫配搭一起穿,作为通勤装完全没问题;在日常休闲的时候,也很清新亮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