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晒无法穿 镜花水月时装虚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来有不少品牌涉足虚拟时尚,今年刚成立的虚拟时尚品牌Republiqe是少数只专注于制作虚拟服饰的品牌。创办人及创意总监James Gaubert解释他为什么要打造虚拟服饰,一件虚拟服饰诞生的过程与实体服饰有何不同,以及顾客如何订购。


一股虚拟势力正极速在时尚圈内崛起。今年刚成立的虚拟时尚品牌Republiqe创办人及创意总监James Gaubert在时尚界打滚20余年,目睹这个行业对环境造成的不可逆转的危害,以及人们越来越热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造型的一次性着装习惯,促使他创办Republiqe,以发达的科技快速做出高水准虚拟服饰,功能性虽然与实体服装无法相比,但对活跃于网络的时尚人来说,虚拟时装不失为时尚又不破坏环境的好选择。


问:Republiqe和其他虚拟时尚品牌如Carlings、CLO Virtual Fashion和The Fabricant有何不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