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或将库存赠予慈善机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外媒报道,冠病疫情对全球奢侈时尚行业造成严重打击,导致2020年春夏季产品滞销严重,为避免品牌通过焚烧来处理多余库存,法国于今年3月提出了一项禁令,禁止品牌焚烧产品,欧盟迅速采取了类似举措。


路易威登母公司LVMH表示已与专业回收商Nordechets达成合作,以避免未售出的商品被销毁。


零售商往往在季节性购买时订购过多产品,期望以全价出售大约一半,其余的则在季末销售中打折,以吸引低消费的客户。工厂往往会将产量提高一倍,然后再处理多余的产品。通常,其中一些库存会被焚烧或运往垃圾场,以保护品牌的形象和价格完整性。但是经过严格审查,众多奢华品牌集团总公司的所在地法国宣布,到2023年将禁止所有消费品的焚烧,品牌和设计师们须要找到新的摆脱困境的方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