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芭比”Lisa 时尚代言人气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妆品牌M.A.C宣布Blackpink成员Lisa为全球代言人。(品牌提供)
美妆品牌M.A.C宣布Blackpink成员Lisa为全球代言人。(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随着Netflix为韩国女团Blackpink拍摄的纪录片在网络大火,该团人气急速飙升。本周一美妆品牌M.A.C(魅可)正式宣布Blackpink成员Lisa为全球品牌代言人,这是继Celine之后,Lisa拿下的又一个国际代言。


素有“人间芭比”之称的Lisa,长相甜美可人。作为泰籍成员的她,有着混血娃娃脸,大眼睛嘟嘟嘴,配上标志性的齐刘海,可爱与性感并存。出道后一直走甜酷女孩路线,姣好的外形和前卫时尚感,让Lisa走在时尚最前沿,带火了休闲版BM风(短上衣高腰裤),多种发色和金属护目镜等风潮。不仅被票选为亚洲最美脸孔,也荣登时尚搜寻平台Lyst的“2019年最具有时尚影响力人物榜”。Lisa目前在Instagram的粉丝超过4000万,荣登韩流艺人之首。


此次选择Lisa做全球代言,M.A.C创意总监Drew Elliott看中的是她过人的才华,敢于尝试的勇气,以及时尚前卫感与品牌风格形成的契合度。作为品牌忠实粉丝,Lisa分享从小就对彩妆和时尚非常有兴趣,喜欢在拍摄杂志大片时向化妆师提出想要尝试的妆容。平时喜欢在自然底妆的基础上搭配大胆唇妆,尤其喜欢晕染效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