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时装品牌Ann Demeulemeester将被收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nn Demeulemeester被收购后,将在明年3月重返时装周。(互联网)
Ann Demeulemeester被收购后,将在明年3月重返时装周。(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继Dries van Noten出售给西班牙香水集团Puig后,比利时时装界又损失一员大将。


著名的比利时设计师品牌Ann Demeulemeester近日宣布,New Guards Group的联合创始人、意大利时尚企业家克劳迪奥·安东尼奥利(Claudio Antonioli)将收购Ann Demeulemeester,这笔收购交易包括品牌的总部公司,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品牌旗舰店,全部的时装系列,以及设在巴黎的展示厅,但交易金额未对外披露。这也意味着著名的“安特卫普六君子”(Antwerp Six)之一的时装品牌Ann Demeulemeester从此将脱离比利时。


品牌发布的声明指出,品牌将于明年3月的巴黎时装周期间,与新东家和新管理层合作推出首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