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柏利宣布全球青年支援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博柏利与英国足球运动员马库斯·拉什福德一起支援青年项目。(品牌提供)
博柏利与英国足球运动员马库斯·拉什福德一起支援青年项目。(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博柏利(Burberry)上周宣布,与英国足球运动员、青年活动家和公益项目宣导者马库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以及多家慈善机构联手,为支援全球青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为支援拉什福德在消除饥饿上做出的努力,博柏利将继续向英国食品慈善机构FareShare提供捐款,对全英各地1万1000家慈善机构和社区团体发放超过20万份餐食。


博柏利也承诺将对曼彻斯特、伦敦的英国青年组织,以及全球其他地区慈善机构提供支援。这些支援计划涉及多个领域和对象,包括青少年教育,年轻创意人士与艺术家,以及青年创业者,博柏利的这些计划将给全球数以万计的年轻人带来积极影响,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取得成就。


比如在伦敦,博柏利与社服团体London Youth合作,共同遴选出的15家青年中心将获得捐款,以确保其开展的项目能为伦敦部分尚待发展的社群带来积极影响。博柏利还会资助拉什福德童年时常去的两家青年中心——曼彻斯特的Norbrook Youth Club和Woodhouse Park Lifestyle Centre,这两家俱乐部的青年志愿者亦将加入合作,支持俱乐部所在地、拉什福德家乡威森肖(Wythenshawe)地区的慈善事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