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护肤品牌本地频“亮相”

由本地美容团队研发的Heure Beauty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新式护肤”品牌。(品牌提供)
由本地美容团队研发的Heure Beauty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新式护肤”品牌。(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mt_metatron_Small.jpg
MT Metatron小蓝瓶精华可在本地购得。(品牌提供)

“贵妇护肤”一直都是美容界的流行词,除了价格昂贵,其特点是多以抗老美白为主,加入质地浓厚的活性精华,刺激活焕细胞再生,为肌肤带来深层呵护。近期有不少贵妇品牌进入本地市场。在本地开设官网平台的德国奢华护肤品牌Augustinus Bader,主打天然氨基酸细胞修复技术,深受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一众好莱坞明星喜爱。

来自日本的贵妇品牌Mt Metatron在伊势丹史各士(Isetan Scotts)一楼开设专柜,明星款蓝色深海植萃紧致系列和黑色干细胞修复系列都可在专柜寻得,无须飞往日本囤货。专柜也提供使用仪器的皮肤检测服务,全面了解肌肤问题。

除了国外品牌进驻,本月初刚刚面市的Heure Beauty,是本地美容机构研发团队“十年磨一剑”的成果。专利SPHR美容技术将活性成分由表皮渗入真皮层,确保有效成分被深层吸收,并释放到肌底改善细纹,恢复抵御屏障,增强肌肤弹性。全线包括精华、眼霜、日霜晚霜共六款单品,吸收性佳,适合热带气候使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