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珍奇JeweLuxe斗妍

字体大小:

珠宝轻语着永恒,沧海桑田、风云变幻中依旧闪耀希望。新一季JeweLuxe珠宝展经过本地多家珠宝商倾力合作,正在璀璨进行中,历时四个月至2月28日,公众可在全岛多处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

来自俄罗斯的顶级珠宝品牌Podnesbesnaya & Podnebesny(简称P&P Jewellery),标志元素是一双美丽的翅膀,象征着天使与我们同在,乱世中予人心安。这款南海珍珠(South Sea pearls)钻戒,圆润光芒与镶钻呼应闪耀,散发精致光泽。

意大利珠宝设计师Paolo Costagli擅长用有色宝石及金属打造几何形珠宝,颇具现代美感。玫瑰金镶钻耳饰巧妙运用几何图案打造立体视觉,简洁的线条,大方的设计,一抹雅致别于耳畔。

马赛克微镶(Micro Mosaic)是意大利珠宝品牌Sicis Jewels的标志性工艺之一,从大自然采撷灵感,将细小的珐琅镶片铺排成明艳绽放的花朵,利用彩色渐层,栩栩如生地勾勒出精致外观。

由宝格丽(Bulgari)创始人的孙女Marina Bulgari创立的珠宝品牌Marina B改变了珠宝与女性的关系,设计师自幼培养起对艺术、建筑和数学的热爱,大胆结合彩色宝石与精妙几何曲线,带来创新而优雅的设计。

斯里兰卡作为有色宝石产地,为珠宝品牌Tenzo带来了情感与热忱。运用传统技艺将镶嵌构造和色彩搭配相结合,让每一件独特珠宝成为传世奇珍。紫晶耳饰搭配黄金镶边的蓝宝石,典雅尊贵,承载悠远遐想。

法国珠宝品牌Verney Paris经典中又带几分前卫,独创的joaillerie classique风格,体现了法式珠宝在色彩和形式上求得的平衡美学。将粉红碧玺镶金串成手链,在腕间流淌出一丝浪漫。

具有西西里风情的意大利品牌Santagostino,将热情烂漫的大自然具象为珠宝。精雕蝴蝶、鲜花、瓢虫、飞鸟,用色彩明快的宝石和珐琅盖了座美丽花园。

本地珠宝品牌Caratell以优质罕见宝石及创新工匠技艺,获得不少藏家肯定。这款星光璀璨的双戒以18K黄金为主体,镶嵌钻石、蓝宝石、绿石榴石,光彩夺目。

珠宝之外,此次展览也将呈献精致表款。小众手表品牌Ophion致力于生产传统瑞士表,从表壳到机芯沿用传统工艺。亮红色表盘质感精致,银色指针和镂空桃心时针精巧醒目。搭配褐蓝色表带,绅士品味中散发活力与热情。

更多代表现代美学的展品,如来自威尼斯的Alessandra Dona的珍珠饰品。Leonori推出的维多利亚系列,有黄金、玫瑰金镶钻等款式。由夫妻档共同创立的品牌Shelly by Dynasty,展出独特切割叠层的黄宝石钻戒,晶莹透亮。

更多珠宝展详情可浏览官网:jeweluxesingapore.com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