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as新创意总监 拥有Z世代时尚明星气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尔莫林(左)与身穿其设计的模特。(法新社)
维尔莫林(左)与身穿其设计的模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外媒报道,法国品牌Rochas最近宣布年仅24岁的Charles de Vilmorin(查尔斯·德·维尔莫林)为新任创意总监,这位年轻的设计师被认为是“首位拥有Z世代时尚明星所有必须气质的人”。


维尔莫林刚从巴黎时装工会学校毕业不久,去年4月才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今年1月他还受法国高级定制和时装联合会之邀,在巴黎高定时装周呈现了自己的高定作品。在成为设计师之前,维尔莫林是插画师和模特,曾为古驰(Gucci)、华伦天奴(Valentino)等品牌走过秀。


据报道,他出生在富裕的法国家庭,曾祖母是作家露易丝·勒维克·德·维尔莫林(Louise Lévêque de Vilmorin),笔下有著名的中篇小说《夫人》,曾被改编为电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