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新年度协作系列下周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H&M最新年度协作系列下周四(11日)在hm.com与旗舰店开卖。这次协作对象是爱尔兰女设计师西蒙娜·罗莎(Simone Rocha)。


34岁的西蒙娜一反凸显性感女体的设计,以蓬松、公主袖、蓬蓬长裙、蕾丝、雪纺等浪漫维多利亚风独步时尚圈,既少女又老奶奶,端庄浪漫的淑女特色无人能及。西蒙娜以往只做女装,但这次协作系列破天荒推出男装与童装,从记者预览的男装图片可见,她用珍珠和浪漫花卉写真来装饰白衬衫与毛衣,黑色与粉红短衬衫用宽袖,依然是她招牌的浪漫风格。


西蒙娜在新闻稿指出,这系列主题将环绕爱尔兰、香港、材质、轮廓、形状、历史、家庭、私密与幸福感。香港?看了她的照片,你或许好奇她怎么长得有点像亚洲人?那是因为她父亲,本身也是传奇爱尔兰服装设计师的John Rocha,生于香港,拥有中葡血统,1978年和妻子移居爱尔兰后打下时尚江山。西蒙娜就是在家族浓郁的中西时尚文化里长大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