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春夏+J系列今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Uniqlo与女设计师Jil Sander协作的+J系列去年卷土重来后卖得满堂红。第二弹2021年春夏系列今天开卖,预计又将引爆一轮排队抢购热浪。这次男女装共有超过36款,女装有三大亮点:一件用混合丝绸面料制作的半长宽袖黑色与墨灰连衣裙(售价$199);灯笼轮廓四分之三袖宽松黑白衬衫($59.90)与棉布裹裙($79.90)。男装如宽松T恤和Polo衬衫与Uniqlo自家男装重复度和相似度过高,没上一系列的布料拼接衬衫那么独特,降低男性的购买欲望。


本系列走减到不能再减的简(减)约风,Jil Sander说,她追求的是一种“让人联想到万象更新和重新启动的纯净感。”全套系列可浏览:https://www. uniqlo.com/plusj/21ss/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