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F 古典建筑内的法国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OCF置身旧国会大厦那简约而美丽的古典建筑,用餐环境平和不张扬,是一个享用美食、佳酿、音乐的绝佳场所。 


位于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The Arts House)二楼的OCF(Olivia Cassivelaun Fancourt)法式餐馆虽然走传统精致路线,但也推出大众化价位的法式套餐,一个人不到$40就能在诗意盎然的空间享用本地厨师许延祥(Jonathan Koh)烹制的法国菜。


旧国会大厦于1827年完成,当时是新帕拉迪奥式私人住宅,历经几次扩建整修,直到1990年代都是法院和司法部长的住所,具有历史价值。OCF进驻后保留这里简约美丽的古典建筑风格,用餐环境也平和不张扬,创造一个提供美食、佳酿、音乐的古朴空间。餐馆OCF的全名原来是莱佛士第一任妻子欧利维亚的名字,紧紧扣住历史氛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