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美食之旅

字体大小:

位于金融区新开张的Froth走极简风格,以黑白为主要色调,低调设计让宾客更专注地随同充满冒险精神的主厨胡连豪搭上中西合璧的美食之旅。

餐馆提供照片

越来越多本地的新派西餐馆在西式菜品中融入本地食材,迎合许多国人向往的熟悉味道。在金融区新开张的餐馆Froth,就主打这类具有亚洲特色的西餐。

坐落在雅诗阁莱佛士坊公寓(Ascott Raffles Place Singapore)的Froth是拥有140个座位的餐馆。它走极简风格,以黑白为主要色调,低调设计让宾客更专注地随同充满冒险精神的主厨胡连豪搭上中西合璧的美食之旅。

说主厨具有冒险精神,是因为他喜欢使用非传统烹饪技巧,巧妙玩转西方经典与本地风味。菜单虽然有经典西式佳肴,也包含了他精心研究的新创菜色。

鸭肉骨茶与冷热鹅肝

鸭肉骨茶(Duck Kut Teh,$10.90++)就是融入南洋味道的西式汤品。鸭汤熬煮12小时,用料包括冬瓜、萝卜、芹菜等等,鸭肉虽然是主角,但受瞩目的是那有微微药材味的肉骨茶汤头。

鹅肝在许多西餐馆都能找到,Froth就送上一盘鹅肝冷热双拼。一边是传统香煎鹅肝铺在牛油烤面包上,搭配的石榴和松露蜂蜜苹果汁中和了前者的肥腻。凉菜版本的冰凉鹅肝切开来,中心是苹果与奇异果浆。还附带了酥饼屑、爽口芹菜及澳大利亚青苹果,同样用蔬果来平衡鹅肝味道,却是有沁凉口感。

烧肉香蒜意面

热菜当中,最喜欢烧肉香蒜意面($25.90++),意大利面条用香蒜油和辣椒调味,上方顶着一整排慢火烧制的五花肉,外皮香脆,肉也腌得入味,搭配类似肉干的蜜汁培根。味道轻重相间,是中西相融的上佳演绎。

五香和牛汉堡包

另一道有新意的主食是五香和牛汉堡包($34.90++)。传统和牛肉以五香粉腌渍,肉饼包裹在豆腐皮里油炸至香脆,和芝麻菜、番茄夹在汉堡面包内。一口咬下,齿间透过腐皮的粉脆,然后尝到咸香饱满的肉饼,是道重口味的汉堡。

和风酸酱鳕鱼

和风酸酱鳕鱼($35.90++)是融入日本素材的一道菜,鳕鱼片以真空低温手法烹制,鱼肉放在摄氏45度的水中煮50分钟,再以日本Ponzu醋酱油和芝麻酱油涂上浆汁。鱼皮煎至微焦酥脆,最后再搭配山葵毛豆泥、烟熏薯泥、小桃子与白菜。

法式吐司松饼

饭饱之后建议留点空间,尝尝这里的法式吐司松饼($16.90++), 松饼在烤盘里烤到半熟,再涂上厨房自制的法式吐司面糊,然后油炸至金黄。淋上炼乳,撒下麦片,配搭雪糕,分量不小,带来极大的满足感。

地址:

2 Finlayson Green Ascott Raffles Place Singapore Level 2

电话: 6336 122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