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松饼融入法国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中旬开张的九州松饼咖啡屋(Kyushu Pancake Cafe),其日式松饼凭认真、用心的味道,掳掠不少松饼迷的心,这里现在推出日式早午餐,咸食甜点一处一网打尽。


九州松饼名副其实,采用九州七个县的谷物制成九州松饼粉,材料包括大分县产风味丰富的小麦,宫崎县使用合鸭农法栽种的发芽玄米,长崎县云仙的糯黍,佐贺县的胚芽押麦,熊本县和福冈县从古代流传至今的紫米和红糯米,鹿儿岛县的梗米,以及冲绳和鹿儿岛生产的蔗糖。松饼装在精致木盘中上桌,体积比一般小巧,尝一口原味,发现它口感扎实,有嚼劲,有种朴实温暖的乡味。


现在,九州松饼扩充早午餐菜单,除了水煮蛋配烤面包(Egg Benedict)、美式早餐和日食炸鸡烘饼之外,也推出更多和风美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