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素食友好型城市 新加坡榜上有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VeganBurg的素食汉堡堡,很受素食顾客欢迎。
VeganBurg的素食汉堡堡,很受素食顾客欢迎。

字体大小:

素食餐厅的崛起,令本地赢得PETA(善待动物组织)十大素食友好型城市榜单第二名。


PETA国际项目副总裁贾森·贝克(Jason Baker)推荐道:“PETA十分欣赏新加坡一流的‘零动物残忍食物’,在让人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不伤害动物。”


新加坡素食餐馆琳琅满目,极力受推荐的菜品包括: VeganBurg的素肉蔬菜汉堡,辅以厚厚的无奶蛋黄酱和甜味烟熏烧烤酱;Genesis Vegan Restaurant的“鱼肉”粉面、素鸡饭和纯素芝士蛋糕。食客可以在Loving Hut发现新加坡传统菜肴的素食版本,比如娘惹叻沙、鱼丸面和芋泥;也可在VegCafe尝到素炒粿条、暹罗面和豆腐炒饭。此外,快餐连锁nomVnom里众多素食选项中最出名的是QQ芝士堡;Brownice Italian Vegan Ice Cream & Kitchen以素鸡烧烤披萨、素华夫、素布朗尼、素冰淇淋等而出名。有同情心的食客可以在Whole Earth Vegetarian用坚果填饱肚子,或者去新加坡唯一的泰国华人素食餐厅,也可以在 Gokul Vegetarian Restaurant享用一顿咖喱素鸡土锅,或是在Fill a Pita打包一个素食三明治——对了,还可品尝 HotCakes里的素榴梿蛋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