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 Toast 吐司新吃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表层酥脆内里松软的九宫格吐司与咸香的爆浆内馅相结合,热腾腾的烤吐司一刀切下去,内馅立马随着刀口涌出来。切下一小块吐司再蘸上诱人的内馅,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本地两家以熔岩吐司(lava toast)闻名的甜品店,虽然概念相似,味道却各有千秋。


虽然店面简约低调,但The Bakery Chef以烘焙各式精致蛋糕和熔岩吐司吸引了不少食客专程前往。食客可自由搭配吐司、内馅和冰淇淋。吐司有抹茶、木炭和奶香味三种选择,内馅则有Nutella、抹茶和抹茶咸蛋黄可选。


秉持着对品质的严格要求,36岁的店主卓伟达告诉记者,店内用的所有食材都是纯手工自制。店铺招牌的抹茶咸蛋内馅以牛油、鲜奶为液体馅料,口感清新的抹茶加上搅碎的咸蛋黄为沙,恰到好处的融合比例,保证了流沙的流淌性和细腻的颗粒感,吃进嘴里好似咸蛋黄在口中慢慢化开,回味无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