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佳50餐馆名单出炉 本地三家餐馆 晋身前十大

字体大小:

亚洲最佳50餐馆名单出炉,本地三家餐馆晋身前十大,而由名厨江振诚主理的Restaurant Andre晋升至第二名。

9家新加坡餐馆入榜

本周在曼谷揭晓的2017年度的亚洲最佳50餐馆名单中共有九家新加坡餐馆,Restaurant Andre名次从去年的第三名晋升到第二,而江振诚在家乡台北开设的RAW则从去年的第46名高升到第24,可谓大丰收。

另有两家新加坡馆子跻身前十大,法国厨师罗耶(Julien Royer)开在国家美术馆的Odette排在第九名,而澳大利亚主厨派恩(Dave Pynt)主理的Burnt Ends则晋升到第十名,同时也囊获“厨师推荐奖”。英国主厨克里夫特(Ryan Clift)主掌的Tippling Club名次也上扬到第27名。

2017年度的亚洲最佳50餐馆名单中的另外五家新加坡餐馆名次则在今年下滑,它们是Les Amis(第16名)、Waku Ghin(第20名)、Corner House(第23名)、Jaan(第42名)和Shinji by Kanesaka(第44名)。

曼谷印度餐馆Gaggan 蝉联冠军

曼谷的现代印度餐馆Gaggan则蝉联亚洲最佳餐馆荣衔,香港刈包餐馆Little Bao的创办人周思薇则获得亚洲最佳女厨荣誉。她将刈包由椭圆形改成汉堡面包的圆形,内馅选择包括12小时慢煮再煎过的猪腩肉、鸡肉、炸鱼等,获得吃货认可。

亚洲最佳50餐馆奖项在2013年推出,今年进入第五个年头,由来自亚洲各地的300名餐饮业专人投票选出印度、东南亚、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韩国和日本等地的最佳餐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