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达人温美玉第三家餐馆 重造昔日沙爹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美食达人温美玉上个月进军克拉码头开设第三家店面Violet Oon Satay Bar & Grill,以沙爹和烧烤美食为主打,也带来她拿手的经典娘惹菜。


本地美食达人温美玉(Violet Oon)在武吉知马和国家美术馆的两家餐馆送上的家乡娘惹菜深获饕客好评,俨然成为这个菜系的标杆。她乘胜追击,上个月进军克拉码头开设第三家店面Violet Oon Satay Bar & Grill,以沙爹和烧烤美食为主打,也吃得到她拿手的经典娘惹菜。


走进温美玉克拉码头的新店面,首个印象是空间装潢延续一贯的娘惹色彩,墙上地上铺的旧式砖块,散发浓浓英殖民地风情。尽管如此,Violet Oon Satay Bar & Grill的菜单却又和她旗下另两家馆子有所区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