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美食 也浏览艺术精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罗拔申码头新开张的SPRMRKT餐馆分两层楼,贯穿整个空间的主题是餐饮、精品消费和艺术。除了在餐具和装潢注入艺术气息,咖啡座也挂上主人选出的画作,让宾客欣赏。


在罗拔申码头(Robertson Quay)新开张的SPRMRKT,将手工精品、艺术和饮食结合在一个屋檐下,让宾客有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是本地少见的消费情趣。


SPRMRKT在金融区以小馆形式经营五年,送上健康轻食和精品酒类,两名表姐弟创办人郭素姗和杨约瑟现在在STPI画廊开设第二家餐馆SPRMRKT Daily and Kitchen & Bar at STPI,走全新风格。和第一家馆子相比,新餐馆的楼面大大增加,分为两层楼,贯穿整个空间的主题是餐饮、精品消费和艺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