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香槟自助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洲际酒店西式烧烤馆Ash & Elm明天推出全新早午餐自助餐。
洲际酒店西式烧烤馆Ash & Elm明天推出全新早午餐自助餐。

字体大小:


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ingaproe)的西式烧烤馆Ash & Elm明天(9/7)推出全新早午餐自助餐促销,不但能尝到各色以早点为主题烹制的菜肴,也能尽享香槟。


在这个每逢星期天推出的自助早午餐,餐馆执行副总厨杜克(Philippe Duc)使用来自海洋、花园和牧场中的食材创制了11道现点现煮的菜肴,包括蛋黄酱烤鲈鱼、牛油褐酱煎带子、意大利松露乳酪酱、香烤黑猪肉、清炖牛小扒等。宾客也能够以无限量的Perrier-Jout香槟搭配美食。


早午餐香槟自助餐每人收费$138,如果不喝香槟,包括鸡尾酒和无酒精饮料的收费则是每人$9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