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牡丹中餐馆 打造创意新菜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牡丹中餐馆去年配合早报美食会的菜单反应很好,主厨古强师傅今年以更名贵的食材,为早报美食会打造富创意的新菜单。


金牡丹中餐馆为早报美食会设计的菜单,惊喜不断,比如第一道百香果汁法国带子海蜇花。新加坡康莱德酒店(Conrad Centennial Singapore)金牡丹中餐馆(Golden Peony)的主厨古强师傅说,以前主要用澳大利亚和北海道带子,这次用法国带子,它们生长的地方不受海水污染,味道非常清甜,尽管成本贵出一倍多,但提升了中餐等次。


有别于一般条状海蜇口感偏软,古强师傅选用额外爽脆的海蜇花,搭配酸甜百香果,以及经不同腌制法的芒果和黄瓜,清爽开胃。作为点缀的娇小艳丽花朵,不单让这道菜赏心悦目,还能食用,小花没有特别浓烈的味道,但吃在嘴里别有一番浪漫
滋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