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豆花饭庄 川粤风味迎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早报美食会,位于滨海宾乐雅酒店的四川豆花饭庄召集旗下三名行政总厨,特别设计一个川粤风味兼具的套餐,让宾客一顿饭吃到两种截然不同的风味。


滨海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Beach Road)的四川豆花饭庄主打行政总厨曾锋的道地四川菜,而另两名大厨梁永祥和曾镜雄却擅长粤菜,是本地少见川粤兼备的馆子。三名总厨现在受早报美食会之邀,特地推出结合这两种口味的六道菜套餐,宾客有机会在舌尖穿越两地,品尝万种风情。


川粤三拼开胃小菜清淡麻香兼顾,话梅小番茄在清爽中带有果甜味。棒棒鸡丝是不走麻辣路线的川菜。为了让鸡肉更加松散,厨师采用木棒锤松鸡肉后再切成丝;以芝麻酱为主,再加入多种调料制成具有咸、甜、酸、鲜、香的综合味道。炝黄瓜条用花椒和辣椒腌渍,带有过瘾的麻辣劲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