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50金牌名厨冠军宴” 邀你尝独家手工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超过30名厨师一起烹调近年在国际比赛夺冠的佳肴,“新明50金牌名厨冠军宴”美食盛宴邀你来参加!


这场为《新明日报》欢庆创刊50周年而特别举办的美食活动,订于10月26日(星期四)晚上7时至10时在千禧集团旗下,位于克拉码头的金禧楼举行。活动获得家乐牌(Knorr)赞助,并由新加坡中厨协会协办,皇帽啤酒新加坡也将报效啤酒助兴。


当晚,中厨协会会务顾问冯洱迅与会长张伟忠,将率领一支逾30名精英厨师团队到场,为此盛会准备六道珍馐美馔;包括:在2014年于台北国际厨艺邀请赛夺冠的“鹅润海宝醉膳鲍”,2015年荣获上海厨王争霸赛团体金奖的“极品龙皇白玉球”,2016年赢得李锦记国际青年厨艺大赛总冠军的“馥郁三椒黑豚卷”,以及在2016年世界中餐烹饪大赛勇夺团体金奖的甜品“初现憧憬雪中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